Jayus.柴西

不要关注我

关于我为什么会把女权和反基反腐联系起来

1.首先,反基佬和女权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理解吧,骗婚,推动代孕合法化,仇女,故意传播艾滋,这些已经足够反基佬了吧。

2.反腐癌其实是和反耽美作品是相关的,别急着喷,看下去。

  我认为腐癌的出现就是因为一些耽美作品传达出的三观与信息仇女,例如女配因为喜欢攻去欺负受,主要男角色言词间对女性的敌意,看这类耽美作品很大一部分的女性都还是青少年,没有辨别能力,能容易被作品所传达出的信息带偏,造成了看见女性角色就厌烦的下意识反应。女性因为本身需求消费男色去看耽美我觉得没什么,但因为这样造成厌女,女性网络生存空间缩小的局面我是绝对不愿意看到的。

3.腐癌无脑支持基佬。

大多数基佬现实生活中什么样子呢?成都MC我觉得是最好的例子,其中还有已婚男。基佬骗取女性子宫剥削女性,腐癌还要赶着维护,贱不贱啊?

最后,如果还有疑问,欢迎评论区和平讨论,我也会补充我的一些观点看法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